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8月25日,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预备会,支部书记满鹏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并观看了原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所长钱三强和西安光机所第一任所长龚祖同两位科学家的入党心声视频。为更加明晰党史脉络,使党史教育更具系统性,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龚云《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阶段》的视频报告。

  满鹏对支部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性回顾和小结,肯定了大家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学习成效。他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能够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百年征程中为人民服务的本色不变,信念不变,宗旨不变,初心不变,通过学习增强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感情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满鹏也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阅读原著原文,织密党史知识网,牢记党史教育的目的与意义,在提高认识能力的同时,也要提高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落脚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中,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公司保障科研创新的作用。

  最后,满鹏同志传达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精神,并通报了前期支部开展的谈心谈话、征求群众意见等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党员认真领会会议要求充分准备以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