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6日下午,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西安光机所党委委员谢小平同志参会并予以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满鹏首先代表支部委员报告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和成果;对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汇报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情况;根据支委班子查摆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计划。上半年,中科尚诚党支部扎实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并着眼于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对标“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各项工作完成出色。

  随后,支部各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收获与提高,检视差距与不足,逐一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谢小平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谢小平表示,尚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组织、落实到位,同时结合业务模块做出了自己的特色,达到了党史教育的目的。尤其是在面临国有企业社会办职能改革、“三供一业”背景下,非常认同公司领导强烈的危机意识,认可直面问题提升企业管理的规划和思路,指出要结合党史主题教育,将危机意识和压力传导至公司各层级,作为企业提升的原动力。同时,在改善园区基础建设和公共设施等硬件条件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能力的提升,顺势而为,顺势而变,以适应社会形势变化,通过标准化培训等系列举措,全面提升公司软实力,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满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 要将党史教育与公司经营、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提高认识与站位,打造一支有格局、责任心强、专业程度高的后勤保障队伍,以培训与服务质量提升为切入点,全面提升公司软实力,构建自身核心竞争力,以应对市场化变革的挑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