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下午,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研究生第五教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巍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9人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宋巍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所取得巨大成就,进一步诠释了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与使命,始终不忘江山与人民的关系,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还号召大家牢记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然后,每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身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从坚持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寻找不足与差距,针对“党史学习不够系统”、“学习程度需进一步提高”等共性问题,支部党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未来改正与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开展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确定了下一阶段在党史学习中需要提高和改进的方向,促进了支部党员的发展与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