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8月27日下午2点,博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研究生第五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巍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9人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委员郝三峰、朱光普、宋巍分别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三个党史专题学习内容。三个专题内容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由早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在探索和曲折中发展,再到改革开放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伟大转折,再到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党和国家的发展。三个专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始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担当。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史对于党员进步与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学习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精神的丰富内涵,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努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