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器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27日下午,飞行器室党支部在空天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海峰主持,党委委员杨建峰到会进行指导。

  首先,组织委员董森对会前谈心谈话情况,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及反馈情况等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介绍。

  其次,所有参会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表了党史学习和“七一”讲话学习的心得体会,并立足岗位对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将“四个国家”与研究室工作相结合及研究室的主责主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与讨论。支部书记张海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大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深刻总结,思想认识比较到位。同时,我们作为中科院单位,要肩扛使命与责任,在当前复杂国际形势下,积极参与解决国家卡脖子的技术问题。

  接着,党委委员杨建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讲话,他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过程和感受,分享了遵义会议这一历史转折点的学习心得。他指出,我们要将历史学深、学懂、学透,仔细领悟我党如何带领国家、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学习历史,以史为鉴,要结合自身情况,善于运用历史中的理论与方法指导我们的科研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张海峰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研究室副主任郭惠楠对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飞行器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