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0日下午,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按照所党委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杨建峰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虎主持。

  首先,王虎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感悟、检视问题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其次,他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自身情况剖析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每位党员联系个人实际,结合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和收获,查找在学习过程中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学习不够深入、领悟不够透彻、做得不够好这几个方面,根据这些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杨建峰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在点评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每位党员都是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党员同志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