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中心联合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7日下午,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在7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海涛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王屹山同志参会并给予指导。

  会议开始,郭海涛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会议议程。并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以来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情况,带领大家对上半年开展的共计10次党史学习进行了系统回顾,对支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随后,全体党员根据学习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按照所党委下发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方案,从四个方面进行了盘点检视。大家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态度认真诚恳,真实畅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和感想,也对自己以及其他党员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党委委员王屹山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准备工作,以及会议的过程及效果。同时他建议支部工作一方面要结合部门实际和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做出自己支部的特色,另一方面要通过党史学习,结合我所在青年人才培养、国重重组、住房分配等方面的工作,多为部门的青年群众办实事,做到学史力行。(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崔晓霞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