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影天光》系列学术报告—西安光机所专场成功举办

  由陕西省光学学会主办,西安光所和瞬态光学和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陕西省海洋光学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光学遥感与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空间精密测量技术重点实验室共同协办的《云影天光》系列学术报告于2021年9月29日、10月12日分两次线上线下同步成功举办。陕西省光学学会理事长、西安光机所所长马彩文致开幕辞,陕西省光学学会秘书长佘江波主持,共约三千余人参与本次线上线下学术交流。

  来自西安光机所四大研究部的14位中青年科研骨干作精彩邀请报告,他们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及技术专长,从材料到器件、从技术到应用、从制造到检测、从空间到海洋等多角度作报告,系统展现了研究所全面统筹和突出特色的学科布局。

  本次学术报告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拓展了科研人员的思路,让大家碰撞出学科交叉思想火花。同时对陕西省光学事业的辐射推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激励着光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通过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合作共赢,共谋“十四五发展”大局。(瞬态室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