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离退办开展迎父亲节专题网络诗歌朗诵会

  619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居民的感恩意识,推动园区感恩文化的建设,由离退办主办、老年朗诵协会承办的“父亲的爱同题专题网络朗诵会如期举行。近60位朗诵朗读爱好者,用朗读的形式感念父爱。  

  此次诗歌朗诵会,吸引了不少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参与,老年朗诵协会孙阿娣、王芳两位会长精心筹备,大家经过近1个月的演练,同题朗诵作品《父亲的爱》通过朗诵小程序完美呈现给广大听众。 “爸不懂得怎样表达爱,使我们一家人融洽相处的是我妈。他只是每天上班下班,而妈则把我们做过的错事开列清单,然后由他来责骂我们-------”,大家伴着“父亲”背景音乐,一一饱含深情地朗诵散文《父亲的爱》,用文字传递对父亲的爱,用声音抒发对父亲的感恩之情。听众通过小程序上编辑精美的图文,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与感恩中,大家一边欣赏散文,一边谈论自己的父亲,感怀父母之恩,并为天下所有的父亲送上真挚的祝福。短短两天时间,3500 多人次参与收听并获赞无数。 

  此次活动,不仅让园区父亲们感受到节日温暖,还同时呼吁子女常去看望默默为自己奉献一辈子的父亲,感受无声父爱的伟大。 (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