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召开“保密宣传月”总结表彰暨保密员业务培训会

  623日上午,西安光机所2022年度“保密宣传月”总结表彰暨保密员业务培训会在祖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所各部门专兼职保密员、“保密宣传月”知识答题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约50人参加大会。党委书记孙传东、副所长郝伟为96名在保密知识线上答题中获得满分的人员抽取“百分幸运奖”,郝伟副所长出席会议为获奖先进个人颁奖,保密处副处长李广路主持会议。 

  首先,保密处孙颖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2年度“保密宣传月”的有关工作,并重点就保密知识线上答题、保密知识线上闭卷考试、参与全国“保密观”知识竞赛、“保密故事大家讲”微视频征集活动做了数据分析报告。 

  随后,李广路宣读对2022年度“保密宣传月”线上答题有关人员进行表彰的通知:授予李文龙、袁灏、杨利青、潘峰、刘欢、张志军、卫翠玉、王超超、原晓斌、韩意庭等10名同志保密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十佳答题选手”荣誉称号;授予陈小来同志保密知识线上答题“百分幸运奖”一等奖,郑祥柯、曹昆、任小强等3名同志二等奖,白兆峰、雷杨杰、李文龙、王瑞霞、卫翠玉、皮海峰等6名同志三等奖;授予张广栋、蔡佩佩等2名同志保密知识线上闭卷考试一等奖,授予李文龙、韩亚蒙、杨伟华、杨维等4名同志二等奖,授予李思远、郭琨、张志军、袁灏、冯向朋、刘军鹏、闫鹏、孙丽军等8名同志三等奖。 

  然后,举行表彰仪式。郝伟副所长为获得奖励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与大家合影。 

  最后,全体与会保密员集体观看了各部门精心制作的20部“保密故事大家讲”微视频并参与投票评选,同时参加了年度例行的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保密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