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举办“关爱职工健康同行”义诊活动

  为关爱职工健康,让职工在工作地点就能享受到优质的上门诊疗服务,624日下午人事教育处联合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在祖同楼二楼报告厅为大家进行免费爱心义诊活动。邀请到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心脏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骨科、甲乳外科五个科室的资深专家与职工面对面问诊,这也是人事教育处连续第二年举办此类活动。 

  14点义诊准时开始,医生们早已做好接诊准备,现场前来问诊的职工陆续到场并逐渐增多,活动井然有序、氛围融洽。各科室专家通过问诊、查看体检报告、深入交流等方式,认真为每一位职工提供专业的医疗建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分析病情和进行用药指导,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诊疗方案,并耐心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措施及诊治方案,提醒大家夏季防暑,注意身体健康。 

  本次义诊活动约120位职工及研究生参与,借助国际医学中心专业的医疗资源,提升了大家的健康理念,普及了健康知识,引导大家做自己的健康卫士。(人事教育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