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9月22日下午,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大干一百天”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院党组决策部署,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开展“基层组织见实效”之“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大干一百天,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计划顺利完成”活动。 

  支部书记康世发首先向大家宣贯了《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接着他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侯建国书记的《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工作报告。康世发书记指出,侯建国书记的报告立足全局、发人深省,全面总结院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科学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的思路与举措,体现了狠抓工作落实的总要求,为各个研究所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接着康世发向大家汇报了“大干一百天”活动实施方案,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当前任务压力巨大,此项活动的开展能很好地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保证年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计划。 

  康世发书记最后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新时期部门的使命定位,深刻认识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和当前严峻的形势,思想意识要进一步转变,技术能力要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以大局为重,在“大干一百天”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供稿)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