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部分党员和党支部获中国科学院党组、西安分院分党组表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党务干部和基层党组织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中国科学院党组、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分别召开了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我所共有19名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和5个基层党组织获得表彰,其中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第二党支部获中国科学院党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安飞等13名同志获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陈凤等6名同志获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获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希望全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发挥先锋作用,为实现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群办  供稿) 

 

  获中国科学院党组表彰名单 

  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 

  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第二党支部 

  获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表彰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13人) 

    飞 、安  莎、池利伟、贾乃勋、金阿敏、李  强、李  福、李志高、梁冬生、孟佳成、闵俊伟、田新锋、王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6人) 

    凤、陈中仁、段  、康世发、李  娟、张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 

  西安光机所光谱成像技术实验室第二党支部 

  西安光机所光学定向与瞄准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西安光机所机关第一党支部 

  西安光机所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