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理化所党委书记张丽萍一行调研西安光机所

  2021年4月19-20日,中科院理化所党委书记张丽萍一行来到西安光机所调研交流。西安分院院长赵卫,西安光机所所长马彩文、副所长谢小平热情接待。

  20日上午,张丽萍一行首先参观了西安光机所科技成果展厅,谢小平详细介绍了西安光机所发展历程、近年来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成果,张丽萍一行体验了部分硬科技产品。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张丽萍表示,西安光机所与理化所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在合作过程中攻坚克难,解决关键问题,为国家科技创新多出成果多做贡献。

  西安光机所瞬态室李特研究员汇报了专项工作进展,理化所彭钦军主任介绍了专项总体情况,并提出后续工作要求;总体部主任董永初强调,希望各承研单位严格质量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谢小平代表光机所对理化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此次调研加强了理化所与西安光机所了解,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关系,后续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基础科研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