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企业分类清理专班业务督导组5组杨红梅一行来所调研指导

  2021年4月23日上午,中科院业务督导5组片长杨红梅及相关组员来到西安光机所现场指导和督查企业分类清理工作,西安分院副院长杨青春等同志陪同,西安光机所所长马彩文、副所长谢小平、产业发展处、资产管理公司西光产业、西科控股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红梅再次重申了中科院党组的指示精神,要求研究所严格按照不良企业“应清尽清”,风险“可知可控可承受”的原则,在2021年底之前全面完成不良企业清理和改制工作,并要求在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围绕主责主业,加强企业规范管理,实现研究所科研与产业的互相促进和高质量发展。随后,督导组全面听取了西安光机所企业清理专项工作组关于研究所科研定位、产业整体情况、不良企业清理工作推进情况、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对西安光机所企业分类清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企业清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亲切问询,与研究所专项清理领导小组马彩文、谢小平,工作组相关同志深入讨论后续解决方案。

  马彩文对督导组在西安光机所企业分类清理工作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执行我院专项工作指导要求,全力保障专项工作有序推进。(产业发展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