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荣获“中国科学院2020年网信工作优秀奖”

  在2020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中,西安光机所保持住了进步的势头,以稳扎稳打的态度,在全院114家参评单位中位列第十名,荣获“中国科学院2020年网信工作优秀奖”,实现了排名连续三年递进。

  2018年以来,在所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研究所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持续加大经费投入,积极建设信息化基础条件支撑体系,完善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有效推进科研与管理信息化应用拓展等。2020年,以内、外网协同办公等多个重点信息化平台上线运行为标志,研究所的信息化应用开启了新局面,有效支撑了研究所科研及管理工作的改革创新,用户反响积极。

  荣誉是肯定,也是动力。2021年,围绕研究所重点工作安排,信息中心将持续配合所内需求部门推出和上线更多业务模块,切实服务管理、科研及群众日常业务,不断促进信息化整体水平提升,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信息中心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