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7月29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通报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并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出席,各党(总)支部书记、部分支部支委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处结合各党(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统计表及党支部工作督查,通报了全所39个各党(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及支部层面6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与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专题进展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的情况。

  会上重点介绍了所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介绍了会议主题、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收获盘点、问题检视及整改落实等环节的具体安排。

  结合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完成情况,会上还对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进行了部署动员,对上半年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及党建活动经费开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发放了党群处编印的《西安光机所党建工作制度汇编》等支部工作材料。

  孙传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过程中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进展,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基层组织提升年”、“弘扬科学家精神”、“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重点工作及科研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党群工作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