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举行航天某重点型号产品交付动员会

  202254日上午,正值假期,研究所举行了某航天重点型号产品交付动员会暨党员先锋队出征仪式活动,郝伟副所长、相关研究部室、机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活动由空天技术处处长王锋主持。 

  出征仪式,既注入誓师般的豪情,也融进众多的期盼和祝福,一直以来都是西安光机所科研文化的重要体现形式。负责人王振宇、贺天兵分别汇报了产品研制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王锋处长宣读了出征上海党员先锋队名单,郝伟副所长向党员先锋队授旗,来自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空间光学技术研究室平均年龄35岁的先锋队员李治国、贺天兵、魏宇、崔凯、程夏文、张亚涛逐一发言,他们均表示将排除不利影响、不辱使命、严肃认真、坚决完成任务。活动简短但庄重且振奋人心。

  郝伟副所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该型号是国家重点航天任务,我所承研的分系统为型号核心载荷,是任务成功的关键。面对进度紧张、系统复杂、待攻关的技术多等问题,项目团队一直以来秉承西光人敢打敢拼的特质,经过两年多的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协力奋战,顺利完成产品研制工作,实现了型号产品交付目标和技术创新双目标,体现出西光人履行“四个国家”使命责任,努力实现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的担当作为。 

  结合目前上海的疫情防控局势,郝伟最后嘱托党员先锋队在后续工作中做好防护,确保人员和产品安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研究所建所六十年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空天技术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