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女职工委员会获“先进基层妇女组织”称号

  日前,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下发文件,对近四年来表现突出的院属各单位妇女组织及个人进行表彰,西安光机所女职工委员会获得“先进基层妇女组织”称号。 

   第九届女职工委员会在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女职工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奋发作为,岗位建功,模范发挥了研究所党政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她力量”,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释放“她热情”,温暖人心;凸显“她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和带动本单位广大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本单位的改革和发展。

  第九届女职工委员会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与研究所全体女职工一起,共同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断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上贡献出西光巾帼力量。 (工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