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开展“五一”劳动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428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所长马彩文,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副所长郝伟,纪委书记梁峻带领党群处、工会、所办、基础处、空天处、光电处等相关人员分两组亲切走访慰问了8个科研团队,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祝福。 

  虽然五一劳动节长假将至,但部分科研任务因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障进度,节日期间仍需奋战在一线。所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与职工愉快畅谈、细心查看工作现场、认真询问项目进展,对同志们加班加点、投身科研重大任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给予充分赞扬和肯定,鼓励同志们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为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研制积极拼搏。所领导们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重大型号任务积极推进、面临挑战的一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全体职工要继续发扬西光精神,同心协力、攻克难关,为圆满完成国家重大型号任务交出满意的答卷。

马彩文、梁峻慰问小组


孙传东、郝伟慰问小组

  所工会也走访慰问了我所全国及省部级劳模并发放了慰问金,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位劳模心坎上。劳模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研究所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本次慰问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科研工作岗位上的职工们带来了丝丝暖意,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锐意创新的热情。西光职工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努力进取、敢为人先,以坚定的思想觉悟、奋勇拼搏的工作作风,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所工会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