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2年度职工住房补贴申请表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结合历年《财政部关于编制20**年中央行政事业单位住房改革支出预算的通知》文件转发到我所至截止填报时间较为仓促的情况,依照往年填报惯例,我所提前启动2022年度住房改革支出预算编制准备工作,若有变动以下发文件为准。请各部门通知部门所属职工(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的人员),对照陕办发〔2006〕18号文件(附件1)住房补贴申报条件,填报《西安光机所职工住房补贴申请表》,并于2021年7月31日前由各部门统一收集后递转条件保障处。逾期未填报申请表的职工,将不予申报其2022年住房补贴。(2020年7月已填报住房补贴申请表,此后未新购、租公有住房的职工无需再次填报。)

  住房补贴申报条件(详见附件1第二章):2000年1月1日(含)以后参加工作的无房且未领取我所购房补贴的职工,无房指夫妻均未购买单位公有住房或低于市场租金标准租住单位公有住房。

  办理地点: 11号楼215室 条件保障处

  联 系 人: 池利伟 88880183

  附件:

  1、陕西省省级机关事业单位住房补贴制度暂行办法(陕办发〔2006〕18号)

  2、西安光机所职工住房补贴申请表

  条件保障处

  2021年7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