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科研项目采购合同线上办理的通知

所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信息化建设,提升外协采购办理效率和管理水平,决定于2023年1月10日起,启用科研项目采购合同线上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路径

  首先登录协同办公平台http://oa.opt.ac.cn/,在首页左侧点击“外协合同”,然后在科研项目采购中点击“科研项目采购合同审批”即可。

  目前只能使用电脑登录处理,平稳运行三个月后,才能开发手机客户端应用。

  二、科研项目采购合同线上办理使用方法

  相关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详见《外协合同线上办理操作手册》(附件1),《外协合同线上办理培训PPT》(附件2),《外协合同线上办理操作视频》(附件3)。

  三、工作安排与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安排好科研项目采购合同线上办理的工作,业务处相关人员要做好用户使用过程中的解释说明工作,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转。

  2.科研项目采购合同线上办理启用后,须在线上发起流程。

  四、管理与保障

  科研项目采购合同线上办理的业务管理工作由基础处、空天处、光电处和综科处负责。各部门在使用过程中若遇到问题,可在外协合同信息化群中反馈或联系相关人员解决。

  群二维码:

  联系人:任小强,88887706(综合科研处)

  王  皓,88887556(基础科研处)

  吴  豪,88887527(空天技术处)

  韩亚蒙,88887525(光电技术处)

  综合科研处、基础科研处

  空天技术处、光电技术处

  2023年1月9日

  附件:

  1.外协合同线上办理操作手册

  2.外协合同线上办理培训PPT

  3.外协合同线上办理操作视频(点击下方视频观看)

 

[video:外协合同线上办理操作视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