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总体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17日,西安光机所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总体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总体部周佐新部长、赵宁副部长,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副所长胡炳樑,总工程师汶德胜,总质量师王秀菊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在所务会议室进行座谈,马彩文首先代表西安光机所对周佐新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西安光机所与总体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双方多年来在技术共享、项目合作等方面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希望后续在项目申报、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发展。周佐新对西安光机所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安光机所近年来在国家战略需求方面承担并圆满完成了多项重大科技任务,希望双方加强多方面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双方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空天领域项目进展、规划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随后,胡炳樑、赵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马彩文和周佐新互赠纪念品。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优势项目培育、共同推进成果应用,实现长期、稳定、持续发展。(空天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