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人员招聘

  因工作需要,光电跟踪与测量技术研究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战略规划技术负责人1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战略规划技术负责人1名

  二、岗位职责

  跟踪光电领域前沿科技,研究用户需求并进行总体技术方案论证,对研究室中长期战略规划和学科发展提出建议,积极开展产品市场需求调研,开拓产品应用市场。

  三、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吃苦耐劳,诚信敬业;

  2.认同研究所和研究室的创新发展理念;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

  4.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任中级专业技术岗位满五年;

  5.具有独立承担研究课题或组织工程项目的能力,能够解决本专业梁领域的关键性技术问题,取得具有使用价值或社会效益的成果;能够独立开展国际交流;

  6.从事过相关装备系统的设计与研究;参与过重大项目的研究与管理;具备科研院所和军工企业工作经验优先;具有相关领域市场经验优先。

  四、岗位申请

  自发布通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将以下资料发送至邮箱zhaopin@opt.ac.cn;  

  身份证明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任职(兼职)证明等;

  成果证明材料:发表论文首页、授权专利证明、承担项目证明等;

  各类获奖证明、资格水平证书、薪酬证明等。

  报名截止2020年12月31日。如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存在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人面试及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人事教育处

  李老师 029-88887520  孙老师 029-88887519

  联系地址:西安市高新区信息大道17号(7101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