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近400名离退休老同志秋游蓝田汤峪

   为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研究所的精神文明建设,日前,经我所党政领导研究决定,拨出专项经费组织全所近400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西安市蓝田县汤峪镇进行秋游观光活动。

   位于西安东南40公里的蓝田汤峪镇,背靠秦岭,位居温泉福地。此处有山、有河、有湖泊、有沙滩、有森林、有古迹,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有机地融为一体,是西安周边一处有名的旅游胜地。同时近年来蓝田汤峪镇以“打造天下第一名汤、创建国际化温泉旅游名镇”为目标,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旅游主导产业,城镇功能明显提升,已成为陕西省小城镇规划建设示范镇及西安市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

   由八辆大客车组成的西安光机所老同志观光团队,沿着南山环山公路浩浩荡荡向目的地进发。一路上,透过阴雨雾霭,隐隐可见远处巍峨的秦岭终南山覆盖在一抹绿色之下,车外倏然而过的近景,或见农田依依或见果树成片。汽车很快就到达了蓝田汤浴,小镇依山而建,道路十分宽阔,建筑规划整齐,房屋排列有序,让人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变化情况。观光期间,老同志们依照兴趣自由组合,或登山远望,或临水玩乐,或洗浴温泉,或傍水垂钓,各种活动多彩浪漫,使老同志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此次秋游观光活动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愉悦身心,陶冶情操的同时,也使大家对祖国改革开放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了坚定的信心。
离退办 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