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领导调研西安光机所

   1124下午,陕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许蒲生副厅长在省工信厅光伏处丁尔兵副处长、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经贸局王栋副局长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所长助理孙传东首先代表出差在外的所领导向许蒲生副厅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所新能源中心的部分科研人员及所投资控股企业“西安中科麦特公司”领导分别就西安光机所目前正在开展研究的“非气相低成本多晶硅提纯技术”、“高效单晶硅提纯技术与高倍聚光光伏技术”以及“光伏发电及LED照明产品技术”等项目做了专题报告。





   许蒲生副厅长对西安光机所在太阳能光伏领域进行的相关研究工作及取得的进展表示出浓厚兴趣。他指出,太阳能是世界上资源最丰富的可再生能源, 加强这一可再生能源的研究和开发利用,是我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它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加快太阳能各项目的研发进度,同时积极与省内各太阳能相关企业加强联系与合作,从而促进各项目的产业化进程,为陕西省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科技处提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