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谱与深空探测联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12月21日上午9:00,根据所党委部署及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光谱与深空探测联合党支部在二号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爽同志主持,杨建峰同志以研究所党委委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到会党员42人。

  会议首先对所党委下发的“西安光机所关于开好‘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进行了宣贯和学习。强调此次会议是今年“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求大家务必重视。随后,王爽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了支部2016年工作总结,并对前期下发的支部工作对照检查表所征集的意见及建议进行了反馈。针对部分党员提出的支部学习活动形式单一、内容不够丰富、支部如何更好带领大家发挥党员积极性等问题做了针对性答复。同时,结合所党委要求,3名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将自己发现的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及个人的主要问题做了检讨,说明了针对性解决措施。最后,支部向到会的每位党员发放了“光谱与深空探测联合党支部党员自评表”及“党员测评表”,要求党员针对提出的8个方面的主要问题进行个人检讨发言,指出自己或他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最后,杨建峰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颇有意义,不仅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也让每一位党员进行了自我检查。他强调,查找问题只是第一步,无论支部工作,还是每位党员,如何就对照检查中指出的不足作出整改是支部及每一位党员应该重视并时刻注意落实的关键问题。(光谱与深空探测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