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举办2010年书画笔会

   2010年11月22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二楼的多功能大厅里喜气融融,2010年大型书画笔会如期举行。学校特邀陕西省著名书法家85岁高龄的齐静波老先生、在书画界享有声誉的朱士品、程引岳、曲江、王仲民、吴景勤先生及在我所老年大学任教书画课的寇妙言、穆利亚、李云平老师亲临指导。






   书画笔会上,关志俊副校长作了简短的讲话,随后,各位大师挥毫泼墨,大显身手。行书、隶书……有的行如流水,有的端庄大气;山水画、花鸟画、八骏图……一气呵成、妙笔生花。不多时大厅就铺满了各类书画作品,众多前来观摩学习的老年大学学员和各界书画爱好者纷纷举起手中的像机将精美的作品摄入留存,更有好学者不时的就书画专业知识向老师请教并相互交流以提高技艺。
   书画艺术深受国人喜爱,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年大学学员及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好评,今后,我所老年大学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将我所老年教育不断深入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