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科技考察团到访我所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副区长胡明寿与邗江区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组成的科技考察代表团来到西安光机所就产业合作开展调研工作。在所期间,邗江区的政企代表与所相关科技人员及部分投资企业进行了座谈。


邗江区政企代表与所相关科技人员及部分投资企业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科技处曹慧涛副处长主持,会上,我所投资企业飞秒公司医电事业部李晓刚总经理、瞬态光学与光子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段开椋研究员分别向邗江区的政企代表介绍了医疗机械、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等项目的研发进展、取得的成果及产业化工作推进情况。


副区长胡明寿

   胡明寿副区长对西安光机所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邗江区希望能够和光机所加强紧密合作,共同推进相关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发展,并祝愿西安光机所在科研领域继续开拓创新,为国家科技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