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器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9月2日下午,飞行器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根据所党委下发的学习材料集中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洪涛主持,30多名党员参加。

       杨洪涛同志带领支部与会党员认真仔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并结合人民日报的八条评论进行深刻全面的解读,更加有利于深刻理解和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讲话既高屋建瓴又平易近人,系统、全面的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时代坐标,深刻洞悉社会发展的内在逻辑,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同时通过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重大成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对社会主义本质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把握,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本次学习增强和鼓舞了青年党员科研工作者的士气,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大家都为能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深深感受着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一定要更加努力,不辜负这个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飞行器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