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热试验及低压气试验技术

  加热片模拟技术

  具备从热设计、软件仿真再到加热片实施的能力,通过多年经验积累,已经完成了多个项目的真空热试验热控需求,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红外灯模拟技术

  具备外热流模拟分析到自行设计工装及安装的能力,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设计红外灯阵形状及大小且可以随意组合,满足用户精细化的控温需求。

  加热笼模拟技术

  具备红外热笼设计、加工、组装的能力,且设计独特,比目前市场具有明显优势,热流有效区域提高20%,加工成本节约40%,不受弹簧拉力失效影响,且质量轻、“搭积木式”自由拼接组装等。

  低气压模拟技术

  自行设计的低气压试验系统,该系统具备从1×105Pa~1×10-4Pa量级的宽范围低气压试验能力,常压至1Pa控制精度优于±3%;1Pa至1.0×10-4Pa控制精度优于±40%,升降压速率可调可控,同时该系统具备快速减压能力,从常压至103pa量级的快速减压能力,减压时间小于15秒;

  漏率检测技术

  该系统以背压检漏技术为基础,采用检漏仪、加压罐、检漏罐等设备实现了产品的无损漏率检测,其特点是不需要破坏产品结构、漏率测试精准,同时可对产品进行检漏工作,寻找漏点以解决产品漏气难题,该系统已为多个项目提供漏率测试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