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模拟类产品

  太阳光模拟器

  功能:

  为激光通信日凌模拟设备,太阳模拟模块用来模拟地球外层空间太阳光辐射,能够模拟出不同角度太阳光照特性,同时也能模拟太阳相对地球的角速度。信号模拟模块对被测系统能够提供稳定的光信号,并实现稳定的跟踪和通信。

 

 

  星敏感器多色调焦系统

  功能:

  星敏感器多色调焦设备对星敏感器产生不同成分的输入色光,同时采集星敏感器输出的图像信号,对图像中的星点进行分析。通过大量图像帧的对比,判断当前星敏感器的合焦状态,在全视场范围内验证调焦状况,并做出综合评价。

 

 

  准直型动态目标发生器

  功能:

  准直型动态目标发生器是一种在地面上模拟目标运动特性,以便对探测接收系统的目标识别算法进行功能测试的检测设备。发生器使用DMD数字微镜作为图像源,它在探测接收系统的评估和仿真实验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景物模拟器

  功能:

  可模拟不同运动目标及星等,对不同相机和星敏感器的信噪比、传递函数、对比度、探测能力、识别算法等指标进行测试。

  

 

  星模拟器

  功能:

  用于地面测试中对星敏感器的功能和性能的测试,可给出精确的星点位置以及任意的星对角间距。

  

 

  光轴测量子系统

  功能:

  可进行五个自由度调节,模拟可见、中、长波红外静态目标空间姿态,用于相机对空间目标姿态、位置的模拟测量。

  

 

  目标模拟系统(晨昏线模拟)

  功能:

  为装星条件下微光相机进行黑白目标对比度的测试标定,测试微光相机对晨昏线附近目标捕捉的响应能力。

 

 

  可见红外平行光管

  功能:

  为激光远场测量系统提供宽谱段目标模拟。

  主要指标:

  1)焦距:3000mm;

  2)波段:0.4~15μm;

  3)口径:Φ260mm;

  4)系统RMS波像差:λ/25@633nm;

  5)线视场:Φ25m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