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工程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201759日下午,系统工程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康世发主持, 36名党员全部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宣贯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文件精神,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不断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院时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和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支部书记还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确保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支部书记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委会共同制定的《系统工程部党支部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征求全体党员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支部制订的学习计划开展学习教育,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主动、攻坚克难,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科研生产及质量管理等各方面发挥骨干作用,在工艺技术创新中起到核心作用。 (系统工程部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