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光荣使命——系统工程部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来,系统工程部党支部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7月1日上午,系统工程部党支部召开了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世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光荣使命。面对鲜艳的党旗,系统工程部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党支部书记康世发强调,每个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学习先进模范,感受榜样力量。通过学习廖俊波、黄大年等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入感受不同岗位上同样的榜样力量。无论身处科研一线还是基层单位,都应做到牢记党的嘱托,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忘我工作,无私奉献。

        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党支部积极响应所党委号召,组织了主题征文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在会上对本次征文活动的优胜者陈琛、薛璐进行了表彰奖励。

        深入学习党章,再创学习热潮。在支委刘军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内容,并对发放的党章知识试题进行了集体讨论学习。创新的学习方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激发了讨论热情,促进了积极思考,取得了显著成效。(系统工程部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