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工程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25日下午,系统工程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由支委张学敏主持,3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学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从深刻把握“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7.26”重要讲话关键词解读、人民日报八论重要讲话和认真贯彻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方面进行讲解。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的政治宣示,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动员;提出了许多具有开创性的重要思想观点;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部署、大政方针,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集体学习之后,支部书记康世发强调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联系实际、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做四有合格党员;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新、不忘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依照《系统工程部党支部2017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在支委张学敏的带领下,参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复习了党规党纪相关知识并集体讨论作答党规党纪知识试题。创新学习方式下,大家积极热情的学习状态使得学习成效显著。(系统工程部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