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工程部党支部组织召开“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活动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的要求,在广大科研工作者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爱国奋斗精神的热潮,系统工程部党支部于10月17日、18日和23日,利用各班组早班会时间分别组织部门全体职工传达学习中央、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和西安光机所党委下发的有关文件,对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除出差和事假外,三次集体学习总人数超过70人。

  按照要求,会前支委共同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活动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动员会由支部书记康世发主持,他首先向广大职工阐明了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的重大意义,介绍了主题活动开展的具体形式和要求。随后,他还向部门职工传达了10月10日支部书记工作会上研究所党委书记马彩文同志对于开展好主题活动几个关键环节的重要部署。

  最后,他强调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知识分子提出的要求,需要全体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希望支部发挥主体责任,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各自所在岗位的专业特点,充分挖掘、凝练爱国奋斗精神的内涵,积极推荐选树典型人物和事迹,并做好45岁以下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调查工作。

  为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支部还将中央和所党委关于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的有关文件张贴在党员园地中,供部门职工共同学习。(系统工程部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