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工程部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系统工程部党支部于612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书记康世发同志作动员讲话,在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中科院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党委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与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完成了优秀党员的支部推荐工作。

  626日下午,系统工程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康世发同志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的通知,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委会讨论通过的《系统工程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对学习、研讨及落实整改等环节作了详细安排。 

  接着,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中国梦,复兴路”、“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等关于初心使命的十五个章节中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按照党中央、中科院党委及所党委的部署要求,紧跟支部工作计划,把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反思整改,推动解决部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会后,支委还将学习内容的全文发送至支部微信群,要求全体党员自行学习。(系统工程部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