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中心分工会组织职工秋游登山活动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加强职工队伍凝聚力,营造积极和谐的团队氛围,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材料工程中心分工会于10月14日组织全室职工在秦岭金龙峡开展秋游登山活动,包括研究室三位主任在内的3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室主任郭海涛号召大家“聚焦研究室主责主业,凝聚力量,团结协作,勇当新时代科技创新主力军”。大家沿着曲折深幽的小径徒步前行,走过古木栈道,越过金龙大峡谷,跨越中华石阶,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溪流上,碎金点点,职工们一路气势高昂、欢声笑语,奋勇攀登。 

  本次登高健步走活动,激发了职工在科研工作中艰苦创业、勇攀高峰、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增进了部门凝聚力,有助于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拥抱工作和生活,为部门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为促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前进动力。(党群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