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向光而战、勇克篮关”2023年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11月8日,西安光机所2023年“瞬态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所工会主办,所篮球协会协办,来自科研一线和机关支撑部门的13支队伍共26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篮球赛于10月8日拉开战幕。赛场上,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抢,娴熟敏捷的技术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赛场下,所领导、部门领导组织啦啦操、锣鼓队等方式为队员呐喊助威,团队凝聚力高涨。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飞行器队摘得本届篮球赛冠军、瞬态队获得亚军、光电跟踪队和光谱队获得季军。

图:马彩文、孙传东与冠军团队合影

图:孙传东与亚军团队合影

图:季军合影

  所长马彩文,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副所长郝伟,瞬态室主任姚保利等出席比赛并颁奖,并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支队伍表示热烈祝贺,鼓励青年科技骨干们在科研中发挥顽强拼搏精神,团结协作、勇克难关、开拓进取,为西安光机所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党群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