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荣获第十届“陕西好青年”称号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2023年1月,由陕西省团委等多部委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主题活动结果揭晓,西安光机所团委组织推荐的精密光电计量仪器团队脱颖而出,荣获“陕西好青年”集体称号(共30个)。2023年4月25日,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精密光电计量仪器团队隶属于研究所先进制造部,是一支由十五人组成极具朝气和创造力的团队,其中35岁以下12人,团队致力于精密光电计量仪器的国产化,为研究所多项重大航天型号任务载荷的精密测量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作用。虽然团队成立时间并不长,仍在成长期,但是他们却用青年的热血和无畏,谱出新时代勇担科技报国使命、一往无前的精彩篇章。该团队曾荣获省政府“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省委组织部“三秦学者”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全省一流团队”,陕西省科学院“陕西省科学院科学技术一等奖”(三次)等荣誉。(所团委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