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党政领导春节前慰问老同志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癸卯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出于对现阶段老同志安全健康的考虑,西安光机所所长马彩文,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副所长谢小平、郝伟、胡炳樑,纪委书记梁峻,以慰问信及视频形式慰问全所老同志,给大家拜年,祝全所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慰问信及慰问视频中,所领导向老同志汇报了研究所2022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科研创新、纪念建所60周年等各项重要工作进展,对老同志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理解与付出表示感谢。所领导满怀深情地表示建所60年来,离退休老同志为我所创新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奉献了青春,贡献了力量,是我所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西安光机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所领导并委托离退办主任陈桂萍对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等进行慰问,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老同志们高度评价2022年研究所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革。纷纷表示,所党政领导的真切关怀令大家非常感动,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为研究所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离退办   供稿)

[video:新春慰问视频-720P]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