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一人荣获“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院所两级公共技术中心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院所两级公共技术中心优秀集体与个人”评选结果,本次从全院近百个所级中心16个区域中心中评选出10个优秀集体和10个优秀个人,西安光机所鞠子尚荣获“2022年度院所两级公共技术中心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这也是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自2011年成立以来首次斩获该项荣誉。 

  在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下,近两年所级中心不仅顺利完成研究所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及平台规划体系建设工作,较好地增强了管理的体系性和规范性。同时在积极扩宽项目支持渠道上开拓进取,有所突破。依靠各相关研究单元通力配合,以所级中心为主导携机关相关职能部门一道,顺利完成中科院数理口所级中心择优评估工作。连续两年在“中央级大型仪器共享评价考核”中获评优秀,两年间共为研究所争取直接运行费825万元、间接运行费145万元,资金全部用于支持研究所改善科研条件相关领域。(所级中心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