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高端功能与智能材料”“新型显示与战略性电子材料”“稀土新材料”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的通知

所属各相关部门:

  科技部近日网上分别发布了《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高端功能与智能材料”“新型显示与战略性电子材料”“稀土新材料”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详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通知公告栏。为做好所内意见征集工作,现将通知转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反馈意见,修改完善重大项目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2、请有意向的相关人员于2023年2月1日前,将意见和建议(格式不限)提交相关联系人,经所内汇总并会同有关部门讨论后,集中报送。

  3、联系人:

  基础科研处,闫兴涛,电话:029-88856219,电子邮箱:yanxt@opt.ac.cn;

  光电技术处,张广栋,电话:029-88860805,电子邮箱:zgd@opt.ac.cn;

  空天技术处,吴 豪,电话:029-88887523,电子邮箱:wuhao@opt.ac.cn。

  基础科研处

  2023年01月2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