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处置公告

本单位(西安光机所,简称:招标方)现存废旧物资一批(以废旧家具为主),现采取竞价方式予以处置。处置事宜公告以下:

  一、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竞标保证金转账拍照,与联系人、联系方式一并发送至邮箱yfy@opt.ac.cn。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日起至2023年3月20日下午5:30报名截止。

  3、现场看货及竞标时间:2023年3月21日下午3点,逾期不予接待。

  看货地点: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二、相关规定

  1、竞买中标方自备交通运输工具到招标方院内提货自行负责装车、运输、设备拆除及装运费,竞买中标方装车人员穿戴好劳保用品,确保装运人员的安全,对装运过程中发生的安全、交通事故由中标方自行负责。

  2、我方(招标方)所让售物无包装、无标识,所有设备都以竞买方自行现场看货状态为准,一经售出,概不退货。

  3、本次处置实行“打包”处置。

  4、竞买中标方装运货物时,服从我方(招标方)管理,保持现场整洁,不得携带其它任何物资出所。

  5、让售时先款后货,竞买中标方装车须在我方(招标方)指导下按要求进行设备清运,招标方财务收款后开具出门证放行。

  6、在规定时限内,竞买中标方未按甲方规定和要求提货的,扣除竞标保证金,并结束本次活动。

  三、投标方式

  1、意向竞买单位交纳竞标保证金【5000】元,保证金转账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西安含光路支行

  银行账户:3700 0231 0901 4403 533

  2、竞标结果在报价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公布。未竞买成功的单位的保证金将在竞价结束后十五个工作日全款无息退还。

  3、如出现下列情況之一、我方有权没收保证金,列入不再合作单位。

  (1)竞买成功后无正当理由未按时或拒绝履约。

  (2)竞买成功后以种种理由拖延或拒绝拖货的。

  (3)发生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行为的。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

  2023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