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所属各研究单元:

  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是我国机械工业领域公认的权威行业科技奖励。对获奖的优秀项目,可向国家级奖励评审部门推荐,作为国家奖的候选项目。

  现2023年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已启动申报,详细要求见官方网站通知: http://www.cmiao.com.cn/cms/news/954.htm

  请有意向申报的团队联系综合科研处,以便协助做好科技奖励申报工作。

  1.网络提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31日24:00以前

  2.纸质版材料截止时间:纸质材料一式3份于2023年4月10日前交至综合科研处。

  3.所内公示时间:申报前须经过不少于7个自然日的公示(包括参与外单位联合申报的情况),公示材料于2023年3月24日前交至综合科研处。

  综合科研处联系人:马苑馨 88887706,mayuanxin@opt.ac.cn

综合科研处

2023年3月17日

  附件

  1. 关于开展2023年度_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_提名工作的通知 (PDF).pdf

  2. 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 (PDF).pdf

  3. 公示内容要求

  4. 2022年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链接(供参考):https://www.maigoo.com/news/651146.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