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模态网络与通信”等6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所属各相关部门:

  科技部于近日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模态网络与通信”等6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3〕81号)。 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以下简称“国科管系统”),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2023)”菜单栏中查看申报指南材料。为做好相关重点专项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凡是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各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在国科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各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网络填报的时间为:2023 年 6月6日 8:00 至7月 6日 16:00;

  2、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于2023年5月29日前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见附件1)并发至相关联系人邮箱,以便统筹组织所内申报。

  3、有关该类项目申报事宜,请联系:

  基础科研处,闫兴涛,电话:029-88856219,电子邮箱:yanxt@opt.ac.cn;

  光电技术处,张广栋,电话:029-88860805,电子邮箱:zgd@opt.ac.cn;

  空天技术处,吴 豪,电话:029-88887523,电子邮箱:wuhao@opt.ac.cn。

  基础科研处

  2023年5月2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