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省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信息维护及新增入库专家的通知

所属各研究单元:

  2023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信息维护及新增入库专家工作即日展开,请所内相关人员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1.信息维护工作从即日开始至6月30日止。

  2.请所内往年已入库专家凭预留手机号码和密码登录自行完成,忘记密码的可点击“找回密码”,待系统反馈后完成登录,网站地址:https://cgjl.sstrc.com/login.aspx。

  3.每名入库专家信息需全面详实,请专家对照所有填报栏目进行检查并完善。本次信息维护后科技厅奖励办将对信息有变更却未更新、信息填报不全面不准确的人员移出专家库。

  4.新增专家请填写统计表(见附件),6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综合科研处联系人邮箱。新增专家年龄(以出生年月计):院士75周岁以下,其他人员70岁以下,其他要求见附件说明,不符合条件的不需填报。

  若仍有需沟通事宜,请致电综合科研处联系人。专家登录、信息填报、等事项可直接联系系统维护人员。

  望相互转告,谢谢配合!

  联系人:马苑馨

  电 话:02988887706

  邮 箱:mayuanxin@opt.ac.cn

  (系统维护)王老师: 13308498863

  综合科研处

  2023年6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