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度《中国科学院自主研制科学仪器》产品名录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自主研制科学仪器推广应用,促进自主研制工作可持续发展,院机关相关部门拟继续组织编制2024年度《中国科学院自主研制科学仪器》产品名录。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研究所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重要应用价值、具备一定批量生产能力且性能稳定的科学仪器设备或关键部件产品。

  二、申请方式:

  1.新仪器产品

  产品负责人与所级中心联系在ARP系统中申请开通申报权限,按照附件1《申报手册》中要求填写产品信息。

  2.已入选仪器产品

  与所级中心联系获取产品负责人账户信息,在往年填报基础上对仪器产品信息进行维护更新。

  三、推广渠道:入选《中国科学院自主研制科学仪器》产品名录的仪器产品,经院专家评审后将在《中国科学院院刊》增刊出版,并优先在有关渠道推广。

  四、填报要求:

  1.要求内容不涉密,并上传单位开具的知识产权声明(电子版盖章扫描件,模板见附件2)。

  2.申报截止12月28日,请有意申请的部门与所级中心联系。

  联 系 人:赵  阳

  联系方式:029-88887812

  所级公共技术中心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