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批量预审发明专利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发挥专利预审在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布局方面的积极作用, 进一步助力西安企业创新发展,西安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 简称“西安保护中心”)将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要求,积极 申请开展发明专利申请批量预审审查二期试点,现就相关单位批

  量预审需求开展调研。

  批量预审审查有助于本单位围绕自身核心技术、产品优势、市 场现状等培育高价值专利组合,进一步巩固行业地位,保护产品市场优势。

  申请享受批量预审服务的发明专利申请,应属于相同或相近技术领域或围绕同一产品进行的系列高价值发明专利申请(对于半导体领域的批量预审请求,可不受预审分类号限制);请求批量预审服务的同一批次发明专利预审申请数量应当不低于5 件,且申请日跨度不超过5个工作日。

  请有需求的部门/项目组填写附件,于12月25日中午12点前报送2024年度批量预审信息需求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马苑馨,电话:88887706

  邮箱:mayuanxin@opt.ac.cn

综合科研处

2023年12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