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监督 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

  来源:秦风网     作者:董渺 

  616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组织研讨交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王兴宁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在“两个维护”上肩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解把握、贯彻落实,切实扛起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根本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兴宁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要加强政治监督,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战略举措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等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推动全省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